The Global Language of Business

ENG 連繫我們
申請條碼

相關標準

應用 GS1 全球追溯追蹤標準方案之主要效益

由全球總會集結各分會的作業經驗,打造 GS1 全球追溯追蹤供應鏈管理效率的最佳化方案,在應用標準的技術中立性,促使任何組織建立標準流程,因應追溯追蹤上最低要求和最佳做法,配合國際及國內法規,建立品質標準之要求,完整全球供應鏈資訊流與實體流的可溯性。

GS1 全球追溯追蹤標準方案如何維護?

GS1 全球追溯追蹤標準與 GS1 全球追溯追蹤標準核對表是基於一般全球標準管理程序 GSMP (Global Standards Management Process) 下的追溯追蹤商務需求群組 (Traceability Business Requirement Group) 予以發展與維護。

全球標準管理程序 GSMP (Global Standards Management Process) 是一個發展與維護 GS1 標準系統的引擎,透過全球公開的制訂標準過程, 所有客戶端都可以提出他的需求來改善其供應鏈的運作效率,同時支援所有應用產業。

創新應用部聯絡人

楊靜嫻
電話:(02) 2545-0011 分機 121
email:belle.yang@gs1t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