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lobal Language of Business

ENG 連繫我們
申請條碼

buildingSMART和GS1宣告簽署合作備忘錄促進建築行業全球標準應用

buildingSMART International(bSI)是一家供應商中立且非盈利機構,旨在領導整個建築資產經濟中的開放式數位資訊流發展,近日宣告與GS1簽署了一份合作備忘錄(MoU),藉由雙方提供的標準和服務,促建築行業受惠於兩個組織的綜合專業知識。

應用全球buildingSmart和GS1標準,特別是產品實例識別和產品資料交換方面,對於解決當今建築行業數位化的挑戰至關重要。

該協議進一步加強了基於開放標準的互通性在整個建築和基礎設施價值鏈和生命週期中的應用效益,以及產品數位資訊的更廣泛應用。 透過共同的願景和目標,本合作備忘錄乃促延展標準的廣度和深度在雙方各自社群的開發和維護上。

 

相關連結或檔案下載
原新聞出處: G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