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lobal Language of Business

ENG 連繫我們
申請條碼

亞馬遜全球開店 [智造在台灣 品牌耀全球] 第三屆即日起航_2023企業海外陪跑計畫 全新大公開

「智造在台灣 品牌耀全球」為台灣亞馬遜全球開店唯一官方主辦的賣家培育計畫。自 2020 年設立,旨在長期整合跨境生態圈資源,針對每一屆參與企業,為期 1 年的免費陪跑,從零到一孵育台灣品牌,加速推展亞馬遜電商外銷,為台灣跨境電商樹立品牌標竿集群。

2023企業海外陪跑計畫,即日起跑!
邁向 2023 年,計畫擴大招募 100 個台灣超潛力企業,一同參與陪跑計畫,到海外尋找新商機,跑出舒適圈,市場在哪裡,亞馬遜就陪你到那裡!---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跑得遠,一群厲害的好夥伴,跑出商機無遠弗屆。

亞馬遜全球開店即日起招募 100 名潛力賣家,由學長姐領跑,專業導師陪跑,超強電商工具與服務商幫你配速。不論快慢,不論世界哪個角落,你的海外市場有我們陪伴!

相關連結或檔案下載
計畫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