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lobal Language of Business

ENG 連繫我們
申請條碼

歐亞經濟聯盟 (EAEU) 的要求:企業申請EAC CoC 或者 DoC 時,需提供GS1 GLN(Global Loc

歐亞經濟聯盟 (EAEU) 的要求:企業申請EAC CoC 或者 DoC 時,需提供GS1 GLN(Global Location Number; 全球位置碼)

出口到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白俄羅斯、亞美尼亞或吉爾吉斯斯坦?

檢視貴公司是否已申請有GS1全球位置碼(GLN)

根據俄羅斯聯邦經濟發展部的法令 (2020年7月31日第478號、2020年12月30日第877號、2020年11月18日第1856號),俄羅斯境外的企業申請EAC CoC 或者 DoC 時,需提供GS1全球位置碼Global Location Number (GLN) / 全球交易品項識別碼Global Trade Item Number (GTIN)兩項資訊。

GLN編碼的強制日期如下:

EAC DoC: July 01, 2021

EAC CoC: August 01, 2021

GTIN雖暫不列為強制資訊,但若出貨商品的標籤上或任何出口文件上有提到產品的GTIN編碼,該識別碼應該要在申請DoC或CoC時就需提供,讓發證單位或當地代理商在FGIS資料庫事先登記。

(註:針對部份商品若被規定有特殊的標籤要求,例如相機、香水和花露水(淡香水)、鞋子、特定類型的衣服...等等,則GTIN是強制性的。)

更多資訊可上俄羅斯聯邦認證局(Rosaccreditation)網站( https://en.fsa.gov.ru/about/ )

FSA 新聞稿:
2021.01.15 https://en.fsa.gov.ru/press-center/news/11977/
2021.02.04 https://fsa.gov.ru/press-center/news/12303/

法規:
Order No. 478 及Order No. 877
Order No. 1856
Order No. 935

您的企業可以透過GS1 Taiwan申請獲得用於EAC認證的GLN授權編碼。GS1國際標準組織是全球唯一核發GLN和GTIN的權責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