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lobal Language of Business

ENG 連繫我們
申請條碼

技術工業標準

image

識別編碼 Identify

    唯一標識零件,產品,設備和運輸。 以序列化的 GS1 全球貿易品項編號(SGTIN)為例;編成 GS1 條碼直接烙印在商品上,或編成 EPC 使用 RFID 標籤,便於在全球供應鏈中查看(Visibility)
image

載體符號 CAPTURE

    如 GS1 DataMatrix 和 GS1 EPC / RFID 為零件管理、智能工廠、維護和修理操作(MRO)以及直接零件標記提供了必要的基礎。
image

資料分享 SHARE

    確保準確和有效的訂貨、履行(fulfilment)和收款作業。

相關資源

國防、工程、能源、公共交通和礦業皆為技術性的產業,卻面臨許多相同的挑戰,如成本壓力、仿冒和與實體世界的數位化競賽。他們分享對透明流程之共同需求,以優化他們的供應鏈,當零件和原物料進入生產環境如加工、組裝和包裝,然後成為成品,到顧客手中。在整體供應鏈運作裡,他們必須杜絕仿冒零件滲透他們的工廠,並兼顧維護和維修以及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