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產品電子目錄

e-Catalogue 是什麼?

電子目錄(e-Catalogue)是因應電子商務的日趨繁榮,以及滿足國際貿易商品流通之共同資訊的強烈需求而產生的。GS1 Taiwan 遵循 GS1 電子目錄相關規格與系統架構所建置的平台稱為「台灣產品電子目錄」,提供線上產品條碼資料庫環境,讓交易夥伴利用電腦網路連線的方式存取、維護或交換產品、服務以及廠商位址基本資料,目的在協助條碼登記廠商精確的使用共通性基礎資料,以改善資料交換品質,提高產業供應鏈運作的效率。

凡 GS1 條碼登記廠商每使用一個 GTIN 號碼時,皆需進入電子目錄平台作商品條碼資料的註冊,以確保使用商品條碼號碼唯一性。無論是製造商、供應商、代理商、零售商或批發配送商皆可註冊成為平台使用者,有權進行資料登錄、查詢、 交換溝通等基礎作業。電子目錄內資料除了可與公司內部系統整合應用,也透過GS1 GRP (Global Registry Platform)雲端, 加值使用提供查詢管道,提高商品曝光機會,達成諸多積極性效益 。

img
360°環物攝影  / 展示 /
新品新知  / 全部商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