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lobal Language of Business

ENG 連繫我們
申請條碼

商研院2023產業新尖兵試辧計畫各人才養成班熱烈招生中,名額有限,意者儘速報名!

挑戰職涯全新可能,養成班從零培養最熱門的技能

如果您處於以下情況,商研院數位創新學院的產業新尖兵就業養成班課程是突破職涯瓶頸的最佳訓練途徑

*學校所學非興趣所在,對於未來感到茫然,畢業=失業?
*翻找求職網站,不斷投遞履歷卻都石沈大海
*工作幾年因無一技之長只能從事低成就且取代性高的工作,擔心職涯發展受限
*不喜歡現職的工作內容,想要給自己一次翻轉人生機會
*深化商管領域工作技能,強化不可取代的競爭力

選擇商研院數位創新學院將會為學員創造不同的學習體驗:
1.結合商研院在商管領域的能量與前瞻、策略性角色,創辦商管領域具競爭力的人才培育課程
2.以成功就業為目標,進行有系統、有脈絡、由淺入深的學習,完整掌握領域知識與技能。
3.養成班經驗豐富的專業老師,針對零基礎學員提供最淺顯易懂的教學。
4.助教與導師給予學員細膩的輔導、關懷與解惑,歷屆學員高度肯定。
5.各階段的測驗驗收學習成果,針對學生弱項進行檢討與加強。
6.除了實務練習,並輔導學員考取專業證照,為求職加分。
7.專題實作與成果發表不僅展現實力,並訓練上台表達的技巧,力求職場即戰力。
8.安排就業媒合活動幫助學員最大可能找到理想工作,投入職場。

*更多詳細課程介紹,可參閱商研院以下網頁*
 

相關連結或檔案下載
本次計畫各課程詳細報名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