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lobal Language of Business

ENG 連繫我們
申請條碼

認證考試

自 Wal-Mart、Metro、Tesco 和美國國防部相繼要求旗下供應商在外箱上貼附 RFID 標籤,以及健康醫療產業、運輸物流業均陸續投入 RFID 技術的相關應用,ISO 整合的 EPCglobal Gen 2 標準,EPCglobal 已是全球產業一致認為最能提昇供應鏈效率與通透性的國際標準;而規劃架構最完整的 EPCglobal 標準,也是目前 RFID 市場佔有率最高、使用率最廣的標準。GS1 Taiwan 開辦 EPC / RFID 認證考試,為 RFID 學程同學提昇 EPC / RFID 技術能力,多一項國際標準認證在手,求職多一份保障。完成考試即可取得 EPCglobal 頒發證書。

「GS1 條碼管理師」及「國際條碼管理技術士」是國際組織 GS1 認可發證的人才認證,取得 GS1 條碼管理師認證之人員,具備有條碼編碼與管理應用之能力,同時還具備供應鏈物流作業之流程知識,可協助零售業儘快且正確無誤地應用條碼進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