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lobal Language of Business

ENG 連繫我們
申請條碼

技術工業

利用國際條碼 / RFID 的識別、擷取、共享的特性,推動一套可跨部門(企業)運作的 GS1 國際供應鏈標準,這樣可以幫助企業更有效地管理供應鏈中的產品和設備,提高供應鏈的效能進而降低成本的開銷。另外,使用條碼烙印技術(DPM)可以杜絕仿冒品並增加產品的安全性。

● 推動 GS1 標準在技術工業產業的知識及應用。
● 成功落實及使用跨部門運作的 GS1 國際標準。
● 促進產業合作,提高產品生命週期和供應鏈的效能,增加安全性和節省開銷。
● 領導技術工業更有效的發展。

技術工業供應鏈

技術工業供應鏈圖

國防、工程、能源、公共交通和採礦業都是技術工業,目前面臨許多相同的挑戰,如成本壓力、仿冒和數位化實體世界的競爭。當零件和原物料進入生產程序時,它們共同需要透明的流程來優化供應鏈; 經過加工、組裝和包裝; 然後推出客戶端需求的成品。

GS1使用識別、擷取、和共享相關產品和位置等資訊的標準,促使技術工業實現真正的供應鏈可視性,在生產前以及期間和生產後能夠提升營運效率,並有效管理零組件和成品的生產線。該產業同時關注相關的工業活動和商業流程,例如:

● 數位工廠(工業4.0),創新技術,零件管理和自動化
● 直接零件烙印(DPM)
● 保養和維修的操作紀錄(MRO)
● 唯一識別和物聯網

GS1 標準推動了該領域的互相容性,從而提高了效率並降低了成本。

服務窗口

林經理
電話:(02) 2545-0011 分機 101
email : alex.lin@gs1t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