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lobal Language of Business

ENG 連繫我們
申請條碼

全球 GS1 廠商名錄 GEPIR

GEPIR 將於2023年12月31日停止服務,Verified by GS1(VBG)將取代GEPIR功能, 更多訊息查詢

全球 GS1 廠商名錄簡稱 GEPIR (Global Electronic Party Information Registry),它是一個由 GS1 總部與各 GS1 會員國所運作的國際性條碼會員資料的註冊處,GEPIR 是由各個條碼登記廠商的所屬公司前置碼 (GCP) 的伺服器建立起的,它的建置架構可以讓使用者 (公司或個人) 蒐尋全球性或地區性供應鏈交易夥伴與產品資訊,對公司資料提供最佳的認證與確認的服務。

透過 GEPIR 所有公司,甚至是小型的公司,一旦成為地區性的會員就可以提高在全世界的曝光率,例如一個買家透過 GEPIR 就可搖身一變成為全球性的零售商,可直接與最小的荷蘭花商連絡;相反地,GEPIR 也讓地區性的零售商擁有與在 EAN 註冊處內所有的全球供應商直接接觸。GEPIR 系統運作符合全球 GS1 的標準,使用它讓每家公司獲得採用全球標準的好處並且讓地區標準結合全世界的趨勢與資源。

GS1 GEPIR

誰可使用全球 GS1 廠商名錄

GEPIR 系統是為了參與供應鏈運作的任何人而建置的系統,從生產者到消費者,包括有製造商、供應商、批發商、零售商,甚至是管理者都可以使用全球 GS1 廠商名錄。

零售商與批發商可以

-獲得識別交易品項 (GTIN) 的供應商
-利用位址碼 (GLN)、公司名稱或當地郵政區號得到供應商的位址
-鑑定供應商有效性
-獲取相關位址資訊

消費者可以

-發現〝條碼背後是誰〞

供應商、製造商與生產者可以

-獲取相關位址與產品的資訊
-確認買方
-搜尋追蹤資訊

物流服務提供者與運送者可以

-獲取相關位址資訊
-獲取相關的追蹤資訊

市調公司可以鑑定 GTINs 的有效性

GEPIR 系統的功能最主要的就是讓全球各 GS1 會員國與其組織之條碼登記廠商、服務夥伴能在一個全球性網絡中,共同經營管理各會員國所提供的廠商資料,亦提供全球公司認證服務。GEPIR 系統所能提供的服務提出最佳寫照就是“彈指之間,您就可以立即找到全球各地的交易夥伴資訊”。

手機版 GEPIR – iGepir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