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lobal Language of Business

ENG 連繫我們
申請條碼

台灣產品電子目錄

GS1 「台灣產品電子目錄」是全國條碼商品資料的儲存庫(Data Pool),透過網際網路的作業方式提供給交易夥伴做共通性資料與圖像的維護、查詢、下載,為整個供應鏈電子商務的基礎架構奠立基礎。

正確且有效的商品基本資料是任何企業要達到效率化交易作業或電子商務的基礎。GS1 Taiwan 依據全球共通資料標準規格,經過多年堅持與用心維護,台灣產品電子目錄以提供可信賴商品資料來源為其目標宗旨。

登錄商品

如何登錄

點選「登錄商品」按鈕即可進入登錄畫面,需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條碼登記廠商可免費參加〝商品條碼編印與資料登錄實務課程〞以接受完整的系統操作訓練,登錄操作步驟與內容請參閱「作業指南」網頁相關文件。

登錄商品

加值服務

台灣產品電子目錄之商品條碼資料是電子商務的基礎資料元素。透過 GS1 驗證(Verified by GS1)服務,買賣雙方或第三方,可查詢驗證誰是此筆商品條碼的合法 GS1 登記廠商,以確認產品的擁有權,驗證商品條碼是否為有效的流通號碼,並查看基本商品的資訊與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