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lobal Language of Business

ENG 連繫我們
申請條碼

關於 GS1

將全球各產業先進、標竿企業與交易夥伴群聚在一起推動趨勢發展與創新應用

GS1 是一個中立的全球協作平台,它將各產業 / 企業的領導者、政府公部門與監管機構、學術界和協會聚集在一起,開發基於標準的解決方案,以應對供應鏈中各環節有關資料交換的資訊化挑戰。GS1 國際組織的規模和覆蓋範圍—在 116 個國家 / 地區的在地會員國組織、全球超過 200 萬家的企業公司成為國際條碼註冊登記廠商和每天 逾 60 億筆交易的產品條碼掃描次數——有助於確保各產業領域之繁多商務運作在全球範圍內皆有一種共同溝通的商業語言。

GS1 Taiwan -
國際條碼在台唯一專責機構

GS1 標準是零售業高效率系統的核心。零售商可以在供應鏈的每個階段管理產品,以最小的成本和最大的效率滿足不斷變化的消費者需求。GS1 標準在提供卓越醫療保健管理和維護患者安全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從監測藥物到確保醫療器材追蹤等關鍵資源,GS1 標準徹底改變了醫療保健服務。

GS1 國際條碼有嚴密的分配體系,由各會員國專責機構,對其國內的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等授予廠商代表號碼。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商品條碼策進會 GS1 Taiwan 是 GS1 國際組織在台的唯一專責機構,故需使用 GS1 國際條碼的廠商都必須向本會提出申請,成為合法的正式號碼登記廠商。

GS1 Taiwan 多年來致力於 GS1 全球標準的推廣,北、中、南各區服務中心秉持一貫的原則服務廣大的 GS1 國際條碼登記使用廠商,期能協助台灣約 18,000 家廠商,透過產官學研各方資源整合下運用共同標準,達到最大化的供應鏈應用效益。

本會為推廣 GS1 國際條碼標準應用,特提供號碼登記廠商以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