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lobal Language of Business

ENG 連繫我們
申請條碼

GS1 DataMatrix

GS1 DataMatrix 是一種獨立的二維矩陣符號,由排列在周界內的方形模塊組成條碼符號,其可編碼 GS1 系統資料結構並提供其他技術優勢。是一種緊湊嚴謹之符號系統設計,以適應放置在各種基材上。

GS1 DataMatrix 採用 Data Matrix ISO 版本 ECC 200 資料結構,包括 FNC1 符號字符。

條碼形態

圖示

DGS1 DataMatrix

GS1 DataMatrix 是「二維矩陣」符號,特別保留給 GS1 使用,而且越來越多醫療產品或追蹤系統選擇應用此符號。

因為 GS1 DataMatrix 需要運用二維影像掃瞄器來識別,目前二類以上醫材產品普遍採用,不需要經過零售端 POS 讀取,並可將符號「直接烙印」(Direct Part Marking)在物件上如手術器械等。

應用範例

圖示

藥品標籤標示